•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暨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作者:侯宇丹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团委 发布:2023-05-05 点击量:

为展示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我校在诒华广场举办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筑华章”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暨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栾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仪式。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加活动。

仪式上,国旗班仪仗队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入场,全体与会人员肃立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随后,青春激扬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仅诵出了当代青年人努力的方向和信仰,也诠释了青年学子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热情洋溢的《璇璇璇》舞蹈伴着欢快的音乐,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与青春活力。

张恒在讲话中倡议全校青年学子,以青春之我,践行爱党誓言,深植家国情怀,传承奋斗担当。他强调,广大青年学子应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胸中有火、眼里有光”的饱满热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学生代表王际雯分享了她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收获与感想。她指出,当代青年应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她倡议全体西译学子要高举五四火炬,以理想为舵,青春为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

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西安翻译学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暨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激励着西译青年继续保持奋斗的精神与热情;坚定了西译学子立志成才、报国裕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栾宏出席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升国旗奏国歌

青年学子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分享到: